智能維運

:::

會員註冊

  • 1個資蒐集聲明
  • 2填寫會員資料
  • 3會員申請成功

Step1:個資蒐集聲明

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

經濟部商業發展署(以下簡稱商業署)及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(以下簡稱商研院)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商業署與商研院前,依法告知下列事項:

  1. 為執行商業署主辦、商研院執行之「商業服務業節能減碳專區」,而辦理相關會議、座談、產業推廣、宣導、輔導及其他依法得從事業務有關之活動等特定目的,以作為上開專區之後續處理、聯絡、郵寄及紀錄之用途。
  2. 商業署和商研院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妥善管理您的個人資料。
  3. 商業署和商研院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4. 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活動外,商業署和商研院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5.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下列權利,請洽電話02-7707-4841: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、刪除。您因行使前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,商業署和商研院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 條規定,商業署和商研院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。
  6. 若您未提供正確或完整之個人資料,商業署及商研院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。
  7. 商業署和商研院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其他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,將善盡監督之責。
  8. 您瞭解此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且同意商研院留存此同意書,供日後取出查驗。
個人資料之同意提供
  1. 本人已充分知悉商業署和商研院上述告知事項。
  2. 本人同意商業署和商研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,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行政協助目的之提供。

( 請注意,此處點選同意具有個人資料保護法所定之書面同意效果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