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維運

:::

智能檢點表試算

瀏覽人次 : 28706

       我國服務業業者因應節能減碳趨勢已落實相關行動,而節能減碳除了汰換老舊耗能設備以提高能源效率外,也可透過加強從業人員平時對營業場域內的耗能設備(或系統)維護、操作與保養等方式,維持設備(或系統)能源使用效率,而達到相同目的。
       因此商業署特設計檢點表,幫助企業從知道該怎麼做、到實際落實,完成相關日常檢點作業,並期望藉由導入智慧化管理,提供措施實施的提醒功能、歷史資料讀取等服務,提升企業營運管理成效,並作為操作模式調整的基礎,以獲得節能減碳的改善效益,並減少紙張的耗用。

基本資料

歡迎使用智能檢點表試算系統,請您依照下方欄位填寫基本資料,因系統需協助計算節能效益,故平均電費(紅色底)為必填欄位,請確實填寫。 若您需要查詢智能檢點表填寫紀錄,請 登入會員,若您尚未加入會員請點選 加入會員

  • 行業類別
  • 元/月
註 : 您的平均電費資料可以到 【台電官方網站查詢連結】查詢 。
措施行為

請依照您的營運情況進行填寫(有達成的項目請勾選(V),未達成則無須勾選),並於勾選完畢後「確認送出」,系統將估算並顯示您的節電成果。若您要查看該選項之節能效益,請將滑鼠移動至問題上方即會顯示。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【聯絡我們

照明系統
空調系統
冷凍冷藏
其他設備